2006-09-02 00:33:14

不愛不愛

不愛不愛 自己胡思亂想

不愛 做了夢還跟她抱在一起

不愛不愛 即使心裡討厭著

還老是懷念著那些回憶

因為對她而言 似乎並不存在

"如國早點承認對妳的在乎

 在那個妳問我為何失控大哭的晚上

 向妳承認我的在意 不願看見妳與她玩的開心

 在妳抱著安慰我的時候 

 如果我反手回抱 是否 真的會不一樣 "

即使後來得知妳是因為關心我而與他通話

所以是我造就了之後的煩悶

妳不懂 那時的我 過的好辛苦 你們總是聊的開心

而我總是假裝不在意

我知道 你不真心的喜歡我

妳只是不願說出口 而逼我作出了不想要的決定

如果可以 可以不要牽起我的手 吻我的臉頰 懷抱著我入夢嗎

那麼 我不會讓自己一股作氣的陷入

不懂不懂 你不懂我 傷了我

我不懂你 傷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