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1:15:06

Bon Bon~貓與糖果

最近一個人獨來獨往,
有點累...時常看著街上的景發呆,
忽然間看到一隻小貓,好可愛呀!
附近也沒啥吃的,
於是把包包裡的麵包拿出來引誘牠,
腦中忽然想起一直名叫bon bon的貓,
不知道牠過得如何?
bon bon 在法文是糖果的意思,
是大學時和同寢的好友養的,
現在仍居住在當時同寢的好友家,
記得剛開始養牠時,
同寢的好友超級開心,
那時候的我幾乎常在寢室,
也因為有bon bon的陪伴,不孤單,
睡覺時,bon bon也總會參一腳,
有一次還把頭鑽到我的手心上,
害我都不敢動,怕吵醒他,手也麻了..
不過好可愛,也忽然間了解做父母的心情,

不過,當時的我因為某些事讓我一直視為死黨的好友難過傷心,
從以前一起同進同出到日後的就漸行漸遠,
心裡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有時候很想關心bon bon和她,
又覺得自己沒有立場,不知該如何開口,
現在畢業後大家都忙,想問問他過得如何,
又怕被認為虛情假意,呵呵~(苦笑)

相信他媽媽一直都很照顧他,他也一定很健康,
在這裡,也許bon bon和他媽媽看不到,
不過還是有些心裡話想說,

給bon bon和他媽媽:
相信你們一定過得很好,
對於當時大學的事,
我一直都很想說聲對不起,
這個對不起現在對於你應該是沒甚麼意義了,
不過卻代表了我現在很想念那段日子,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相信你們現在也都很幸福,
到現在我心中還是把你當作好友,還是會想知道你過得如何,
相信以你的個性,應該會說,不需要^^,
不過不管你的回答是如何,
我仍然在心中時時刻刻祝福與關心,
也相信你過得很好,
bon bon和他媽媽要幸福唷!
很想念你們,也很想念大學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