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1:18:05ADALA

老闆與貓的對話

八月二十三日
正式感受到蘭嶼生活
今天下午
總算所有該到的都到了
當然 包含我的愛車 小綠綠
身分證上 也總算改了住址

下午整理所有雜物時
佳毓來電說人在蘭嶼
真讓我意外
而教官敲了房門說要找人打羽球
想想沒事就允諾了
出發前 發現校長和教務主任海釣回來
這生活真棒
下回一定要跟去

打羽球 是在南和服役時的最愛
雖然打得不好
至少 運動到了
汗當然流了不少

與球打完 等待我們的就是魚肉大餐
沒喝酒 教官貼心的幫我準備了飲料
吃吃喝喝就去赴佳毓的約

無餓不坐
這是我對蘭嶼做功課常逛的網誌
總算親臨

老闆竟然與貓咪對話
說著:教了幾次怎都教不會
每次都跑出去交女朋友...

這樣的對話
相當吸引我
便上前拍了幾張照片

騎著機車回學校的路上
突然有種夫復何求的感覺

上一篇:想飛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