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55:24ADALA

跳躍時空的情書http://www.musictea.com/music/play_6055_77709.

跳躍時空的情書片尾曲我喜歡!
對於我喜歡的歌曲、旋律有種無可救藥的膩!
我一直都可以無限反覆聽到別人抓狂!

電影情節,愛看韓劇的人再熟悉不過,
不過,有幾幕倒是讓我紅了眼框!
是阿!我愛哭!正確的說:我感情氾濫!

"感情氾濫"這詞第一次被形容是在高中社團的畢業歡送會,
高中留級導致無法與零字頭的同學一起畢業,
當時死黨豬羅(高中時代的情人)寫了幾個字給我,
說我不愛哭只是喜歡跑鼻子(runny nose)‧‧
太容易感情氾濫‧‧(something like that‧‧)

我承認!

知道自己的親人離世,又深愛著自己,卻從未說出口‧‧
這感覺還真讓人鼻酸!!
別以為這種事只有老中才會發生‧‧
遠在地球另端的Wayne也說過:老外不見得情感都放得開!
當真愛相遇的時候,也夠我喜極框紅的!


機會錯過能再來的機率比中樂透頭彩還低‧‧‧
片中辦到了‧‧‧
我的現實生活呢?
NEVER!!!

珍惜當下!這話我自己都不知道說過幾回,
然而,要真正做到卻是難上加難‧‧
人真是愛後悔的動物‧‧
每每總等到失去之後才知曉當初沒有好好把握‧‧
我也常犯!

感情路上的尋尋覓覓、浮浮沉沉‧‧
相信亦是!

一起去看電影的"豬叫"(朱教官)
也是感情氾濫的人!
他說:喜歡別人多一點的,永遠都吃虧!容易被吃得死死的!
很有哲理的一句話,對吧!

你喜歡她,她不一定喜歡你!
她喜歡你,你不一定喜歡她!

尋尋覓覓、浮浮沉沉!
孤孤單單、悽悽慘慘!

聽歌吧!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Lyrics
Artist(Band):Paul McCartney

i'm very sure
this never happened to me before
i met you and now i'm sure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now i see
this is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be
i met you and now i see
this is the way it should be

this is the way it should be for lovers
they shouldn't go it alone
it's not so good when you're on your own

so come to me
now we can be what we wanna be
i love you and now i see
this is the way it should be

this is the way it should be

this is the way it should be for lovers
they shouldn't go it alone
it's not so good when you're on your own

i'm very sure
this never happened to me before
i met you and now i'm sure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this never happened)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