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6:36:18彥齋

小綠的對話

今天最後一堂課下課前五分鐘,一個小綠突然闖入~~~~當時我正坐在講桌前,今天放DVD給他們看.....教室裡的混亂剛剛才平息下來
  我這班是全部小綠中最頭痛的班級,這個小綠又是班上頭號頑劣份子~我看到他走過來,心想大概沒什麼好事...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小綠瞪著我的眼睛,說:「我們來玩個遊戲,看誰先笑~~」
  當時我心裡正悶,回道:「好!不過我先跟你說,你一定會輸的!」
  小綠出乎意料地冒出一句:「我知道。因為你很嚴肅。」
  我愣了一下,回道:「沒錯,我很嚴肅,你怎麼知道?」
  他說:「因為我也很嚴肅。」說時一本正經
  「可是我看不出來你很嚴肅啊??」
  「是嗎??」
  「那是種感覺。我感覺不到你的嚴肅。」我向來對自己的感覺蠻有自信的
  後來我反問他:「有人跟你說過你很嚴肅嗎?」
  「沒有。」
  「那你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很嚴肅呢?」
  「不知道......那是種感覺!!」
  「.....................」
那時不知為何突然有種衝動,想把我的報台告訴他~~~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