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00:03[Ting]

很煩很糟糕



是的
我親愛的媽媽今天來了學校

為了什麼
當然是為了我的事情



沒錯 談我這學期的狀況
實在是 太糟糕了





是阿 得承認
我很少很少回家



我知道你辛苦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很擔心
我知道 你很不想認我這個小孩




第四節課
被叫了下去
聽了那些五四三
都快煩到哭了



但是
教官跟媽媽說了一些話
讓我很正經

教官說

[要不要考慮 讓她休學一年 在來讀書
 讓他知道 工作的辛苦
 也讓她好好改一改現在的狀況]



我媽沉默不語



是阿
讓我休學
搞不好 真的會改回來 ‥




說完
教官要我送我媽到校門口
往校門口的路上
都沒和我媽說話
他知道 我在生氣了
我生氣的不是被記過
而是  她又要說話不算話了



媽問我
[要不要吃牛排?]

(免了 吃不下)

[那我帶東西給你吃?}

(不用了 你還是趕快回大武吧)

到了校門口

[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如果你讓我搬出來 我絕對乖的要命)

[妳這樣子 就是為了搬出去?]

(你說呢?)

[好吧好吧 回家再好好討論妳的二年級
 畢竟都留校察看了 ]

(隨便妳!)










對 我表現不好
妳沒必叫理會我的要求
但是 這個要求
是我在上學期和你說的
你自己說 二年級就讓我搬出來








我知道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叛逆期叛逆期!



我本性不壞
只要我有好處
我也絕對讓你安心






我很想跟你談阿
但是一看到妳那張臉
什麼話我都說不出來



也不愛回家也是這樣
就算回家了
妳有時間跟我談嗎
就算回家了
妳會理我嗎





你還是趕緊忙妳的婚姻吧!

上一篇:人啊

小雨‥* 2007-06-24 23:12:18

吼唷
好好加油:)
像我一樣住外面是很辛苦的
真的_

現在每天都累死了
回到家也沒要幹麻

好好對你媽吧:)

版主回應
唉_

今天又收到一支小過了
2007-06-25 16:57:57
焦糖 2007-06-23 16:32:51

小man,有時候真的是自己做錯事情
但不要一直以叛逆期為藉口...
或許你媽媽忙自己的事沒關心你
但這不代表她不愛你...
你看你這樣,她不就從大武趕來學校嗎?
作母親的都有自己的考量和憂慮

休學,或許是一條路
這條路我走過,但我們的情況不同
或許你真的會改過,但是這條路
都是我們大家最不希望見到的
以你的情況,我所擔心的是
一旦你休了學,你還會想要再回來嗎?
很難了吧!
你媽媽應該也不希望你休學
你也知道媽媽的辛苦,所以乖一點吧!
你們需要的是時間好好溝通
就算你媽媽忙結婚,結了婚之後
女兒不斷闖禍,你想
她會開心嗎?

有時候,我們都把自己當成了大人
我也是會這樣,但自己卻不會意識到
這個年紀做事情難免會衝動不計後果
你不壞,我知道
試著以自己實值的年紀做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試著以自己扮演的角色做這個角色該做的事
這兩句話是你現在最需要的,給你

我只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
跟我們、跟我,一起讀完這三年
懂了沒阿?

版主回應
好辣...
我知道錯了啊!


我也不想這樣咩



就不要罵了 = =
會自暴自棄的
2007-06-23 19: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