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42:16

我搞不懂





好多人,都問我最近怎麼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最近...

只是很悶,很煩

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我討厭這裡,所以我想搬出去住

壓力真的越來越大

今天講了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這麼不想回家...

我回答...

國中3年,我的時間...

永遠都是上課、補習、上課、補習...

每到星期一,其他同學都會很高興討論...

我假日去哪裡,遇到誰,多好玩...

而我,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我都是在補習

到國3甚至連星期日都要補

星期四,固定有夜市

每次只要一問我要不要去

我回答永遠都是

『 我今天要補習耶...』

我要的就很簡單

我只想用我的方式過生活

為什麼不可以...

我不懂,為什麼我非得這樣不可

我不懂,為什麼我非得這樣痛苦的過日子

所謂家人

不是應該要比外人,甚至朋友更了解自己嘛...

我的呢...

若有似無,我寧願自己是孤兒

講起來就覺得好可悲...

我真的覺得

我已經快不行了

其實,昨天我很想大哭一場

昨天沒座校車回家,所以沒辦法跟她講我發生的事

真的很難過

可是,回到家

我卻還要裝做很開心的跟爸說

沒有阿,今天在學校過的超好耶...

這裡根本沒人了解我

我哭了,沒人知道

我怎麼了,也沒人會問

真的好痛苦...

不論是孤兒,還是什麼...

我只想要不是現在這樣的我

我寧願我重度昏迷,躺在醫院...

真的好累了...

我要怎麼做

他們才能真正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

裝模作樣,真的很痛苦

一切都變了...

從3年前就都變了...

感覺,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現在都一點一滴慢慢的離開我了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

2007-12-04 20:51:51

哎呀呀~~
好像有個笨蛋在發牢騷了 = =a
你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嘛~~?
自己告訴我的,結果自己沒錯到
真的是...
不要想太多啦 = =a
乖 =▽=

版主回應
做什麼 = =?
我哪笨阿,你才笨咧~~
你好意思噢~~
還有阿...
什麼叫做...&quot 沒錯到 &quot阿
哈哈,你看吧
這麼笨 XD
2007-12-04 21:02:43
*.我自己.* 2007-11-18 18:46:15

剩下的..是有我這個比家人更想關心妳的朋友..

我..自己也常有這種感覺..

躲起來偷哭..卻沒人發現..沒人關心..沒人知道..

真的..會很痛..

我..習慣一個人..

可能是太過於被保護..

所以變的有些事不想讓人知道..

我..

總是裝的快樂..

但卻在悲傷...

我想要關心別人..

卻不懂怎麼關心自己...

我們..

像嘛?!

版主回應
是阿
很像..
有那樣的家人
我寧可我是孤兒
若有似無,我不要
2007-11-18 22: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