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54:53黑帝

給影視演藝老師

dear 主任:
在你的愛跟關懷下,演藝影視成長不少,
以後的路上,會想你起曾經教過我們很多東西。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媽咪!好走!
謝謝媽咪。
dear 孕婦:
帶我們半學期之後,就脫離我們班去教別班了,
教過的音樂,不會忘。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媽咪!好走!
謝謝媽咪。聽說你不會走= =a!
dear 凌美:
還記得一年級給過我們承諾,會了後手翻,
你要請我們吃義大利麵,還沒練完你就跑,
是不是怕請不請我們ㄚ(泣...)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媽咪!好走!
謝謝媽咪。
dear 湘湘:
正妹老師!第一個最嚴格的老師,
上你的課是一種折磨,也是一種鍛鍊,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媽咪!好走!
謝謝媽咪。
dear 美術老師:
忘記你的名子拉= =,不過感謝你沒當我美術
雖然我都沒上你的課,你也要走了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媽咪!好走!
謝謝媽咪。
dear 雞丁:
在你的英明領導下,國文進步突飛猛進
雖然你有時候很靠北,還是謝謝你伴我們走了兩年高中的歲月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爹!好走!
謝謝老爹。

上一篇:網際重灌

下一篇:街頭賣藝

小小 2007-07-03 21:13:04

為什麼搞的好像是在告別..式= =

還有..你年紀比我小!

高 亢 ↙ 2007-07-01 01:11:55

哈哈哈

你的話讓我笑翻XD

肥姿姿 2007-06-29 20:07:12

離開熟悉的環境,工作了五年的的環境,心裡的不捨無法用言語表示。
決定要走了,心底仍然不斷出現質疑的聲音,曾想: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很多的回憶總在夜深時閃進腦海,升降旗時間跟你們玩踩腳、戳額頭的遊戲是我最喜歡的時光;「王者之風」的遊戲其實蠻無聊的,但你們都很配合一起「裝肖仔」。唉,沒有你們的日子我將會很孤單。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很多,非常多。非常謝謝。

看到你們年輕清秀的臉龐,在在提醒自己已經不年輕了,你們懷有夢想,有時間慢慢去實踐,但我沒有,特別當我要求你們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時,我卻一直在原地打轉。啊…這不是很諷刺嗎?當我意識到這樣的窘境時,離開的想法因而成形。因為你們,因為捨不得,我又拖延了一年。

人生也很多事可以慢慢等,有些事不能再等…我知道時候到了,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分離,總醞釀下一次見面的溫馨,等你們三年級最後一次的班級競賽,等你們的公演,以及畢業典禮。

寄予最深的祝福
肥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