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31:09︴﹋鬼 湘 ﹏≠

雲林行

這次去雲林

苔疙彭他們三個騎車載我們三個

原來在鄉下騎車都那麼猛

而且那裡的紅綠燈超屌的

每個紅綠燈旁都有很大的秒數表

達克給苔疙彭載

在超遠的地方就只剩兩秒

她猛加速

剩30公尺左右時就黃燈

她還繼續加速

達克說快被嚇死嚕

而我呢??

我給嘉昱載

他呀...

沒駕照

沒安全帽

車又是最爛的

而且他又是三個中期最快的

給他載~有點嚇到

不過我都OK辣

都認識那麼多年了

不能不信任呀!!

第二天的行程有點無聊

我問苔疙彭有哪好玩的

"劍湖山"騎車就可到了

她竟然不帶我們去

She said"because I afraid that"

唉~~so lame

真希望下次有人可以陪我去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