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28:14︴﹋鬼 湘 ﹏≠

爆笑激戰

今天下午飛機放風
終於可以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
哇塞~爆冷的
後來飛機&荃那群男生跑去打球
我們就到操場散步
我突然提議比跑步
預備.....開始~雅喊
我一開始猛衝
加速中.................跌倒
超糗!!!!!!!
反正都跌了~多滾幾圈也沒差
大家圍了過來
沒有關心...只有猛笑
我喊著~MY腰痛痛...雅一直笑
均還說從終點終點看超爆笑


我們又重新比
預備.......開始~雅喊
好HIGH...我衝第一耶
跑到一半.......阿~完了!!
碰...沒錯~我又跌倒了
蛙來剛好看到這畫面
糗大了...
~第一被飄搶走了
大家又是一陣狂笑
是怎樣~怎麼又是我??
OH MY GUD~衣服都髒了辣
MY ㄎㄚARE VERY 痛痛
唉~~悲哀呀!!!

算了...玩點別的吧!
飄&寧比立定跳遠
預備.....Jump!!~雅喊
哇靠....兩個一樣爛
後來不知道誰提議玩騎馬打仗
我背飄
均&雅猛打飄屁股
均還拖飄的鞋子(p.s.高筒超難脫的啦!)
脫半天才脫下來
大家聯手把飄的鞋子丟來丟去.....超累~
飄不甘心~跑去脫寧的鞋子.....
哈哈~還連鞋帶襪的喲!
在操場上正在舉辦一場怪怪的大隊接力
成員:飄、雅、均、蛙、寧、睫、薛、璇還有我
道具:鞋子 (不要懷疑!沒錯,不是接力棒而是鞋子!!)
第一棒、第二棒....喔~到第八棒都很順利喔!
第九棒~嘿嘿~就是敝人在下我啦~
一開始接得非常的順利
起跑也不錯
看來是沒什麼大問題啦~
碰~~~(WHAT!!!!)
阿伯:花生省魔術??
我:阿伯,別在看戲啦~快扶我起來啦~
眾人:不倒翁之百"跌"不厭 Run3










上一篇:聽袁惟仁彈吉他

2007-11-04 22:44: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啦XDDD
我從後面看到你跌倒快笑爆了(欸
一片肉倒下去這樣XDDDDDDDDDDDDD

我跟飄打架超激烈的:9
害我光著左腳到處跑欸XD
太好笑啦XDDDD
整個很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