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1:03:57姿安

開朗少女金三好

「拔郎ㄟ系命...係空金擱包銀,溫ㄟ系命無達錢...」

哇那A架歹命 >"< 

算算日子偶也離開南部家鄉到台北來一個月了

要不是那天阿罵幫我買錯票火車票,要去屏東結果坐到台北

愛唱歌的我現在早就幹掉閃亮三姊妹,每天穿著比基尼在電子花車上唱著"愛情限時批" 搖擺,還有一卡車的男粉絲,過著電子花車小天后的生活 ><

可是因為沒錢坐車回家只好在台北找個餐廳當當洗碗工

老闆說我表現良好,推薦去了麥當勞

22年來生平第一次終於吃到薯條加上漢堡包 (好吃到都要噴淚啦~~~~~)








麥當勞叔叔看我工作認真又上進

於是讓我住在他的出租小套房

據說前一個房客是個叫做"俠客喵"的傢伙

你也知道俠客都碼做公益的.....跟X國電子一樣,糾感心ㄟ

每天只會打怪、救公主哪裡賺得了大錢?

俠客喵付不出房租,而且大俠都愛偷吃漢堡包,所以就被麥當勞叔叔趕出去囉~~





吼~ 命運太坎坷,害我都忘了要先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叫金三好,從小最討厭的就是寫作文「我的志願」

我這麼天真可愛又不愛念書的人哪有心機去學人家當總統,做科技新貴

阿木幫我取名金三好就是希望我可以吃得好睡得好嫁個好老公(羞)

每天可以吹吹冷氣、接接電話,當個萬能的總機小姐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昨天....老家在我家隔壁的阿花打電話來....

阿花從小就比我用功,當我還跟著黑貓歌舞團到全台各地巡迴作秀的時候,人家就從唬人大學資訊系畢業勒~~(猴西雷阿...)

有個高材生好朋友真是我金三好這輩子最最最最最大的驕傲!!!

可是阿花昨天打電話來說她前天穿著10公分高跟鞋追公車的時候不小心扭斷腳筋了 (口憐阿~~)

她說無論如何一定要請我幫她一個忙,要不然她會死不瞑目.....

「天呀! 蝦密! 她要我幫她頂替資訊安全大樓導覽小姐的工作?!」

吼~ 我連ABCD狗咬豬都不會背,電腦只會MSN,哪裡知道資訊安全是什麼 

好在阿花已經全身上下把我摸透透,知道我根本不懂電腦

所以她就派出陪伴她一起念大學的小寵物"電仔"來守護我這個電腦白癡

"電仔"是一隻IQ 200的小龍,在阿花每天照三餐餵食各大網站RSS feed的情況下,"電仔"可以說是龍界中的奇葩,不但會上網還會各種電腦知識喔!

好在有"電仔"的守護才讓我比較安心接下資訊安全大樓導覽小姐這份工作

為了保住麻吉阿花奮鬥多年才應徵到的夢幻工作,還有不讓我們金家列祖列宗丟臉

從今天起我金三好一定要像鯉魚?鱒魚?吻仔魚?(喈...管他是啥)一樣奮發向上努力學習電腦!!!

金三好,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