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5:15:23姿安

超扯新聞~ 你的資料都在Google上!



新家終於過了試用期,已經滿三個月囉!

想想,從九月到現在~
才短短3個月時間,我就發了二十幾篇文

夜深人靜時,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些碎唸呢?
難道~ 這就是我一直單身的原因?

我想女人都愛安靜沉穩的男人吧~
從明天起,我要收起我的活潑,洗心革面成為沉穩男

是的,是從明天
所以今天還要廢話一下….


今天無聊搜尋””P2P”’這個關鍵字
看看在我宣導不要用P2P軟體後,大家有沒有減少使用的趨勢
(前情提要)
結果被我搜到一個新聞!!! ((大怒))


居然有警察安裝了P2P軟體
導致警察局的公文、調查筆錄…外洩到網路上
也就是網友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光光…也太扯了吧!!


原來,是因為警局電腦感染了電腦病毒、木馬程式
所以資料就醬外流出去~~流呀~~流呀


再來,最主要的原因是員警辦案太認真,把資料帶回家裡作
卻經由家中安裝了P2P分享軟體的電腦…將資料外洩出去


 要怎麼避免再發生這樣的狀況呢?
1) 不要將公事帶回家作 (為什麼不要?)
2) 避免使用非法軟體



使用非法軟體可說是危機重重!
不僅讓駭客有機可乘,入侵、危害你的電腦,
更可能因為透過軟體設定問題,無意中將機密資料分享出去。


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不要使用非法軟體囉!



hbhld 2013-05-18 23:46:3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