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5:50:36姿安

單身Bye~Bye~ 網路交友! 衝破寂寞線


天氣實在太冷了
這麼冷的天氣我想到的 不是吃杯關東煮而已
米血、小竹輪、菜頭…只能溫暖我的胃

我想要的是~~是~~是~~
找個人溫暖一下,陪我度過寒冬~啊~啊~啊


天下女孩這麼多,就是找不到一個!
所以決定到茫茫網海裡尋找,多少也能到ㄧ個吧

但是又不禁讓聯想到之前許多新聞事件
都是網路交友被騙

於是我自己列下幾條守則,貼在螢幕旁
好提醒我~別看到正妹就整個失心瘋,結果慘遭被騙…

 網路交友守則大整理:(((想陷入網戀的捧油們要看呀)))

1.不要隨便給別人你的個人隱私資料
電話、帳號、家庭資料、財務資料… 以免被不肖人士盜用,或遭不必要的騷擾
2. 不要隨便接受邀請出遊
如果接受邀約,一定要多找一些朋友朋友陪伴,而且要選擇公共場所
3. 不要過度相信對方資料
因為資料(文字、相片、電話)都可能是造假的,都可以變更、或用人頭替代


最後,祝大家如願找到對的人、談個快樂戀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