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8:23:28下雨的日子

領個結婚証要多少錢

  曾經看過一篇,一個女孩問一個男孩,
  
  “你愛我嗎?”
  
  “愛,男孩的聲音拉得很長,他很爱护每一次答复這個問題的機會。
  
  “那就把我娶回傢”,女孩轻柔的說。
  
  男孩很愛很愛女孩,可他卻從沒想過要娶她回傢,或者說,沒想過什麼時候要娶她回傢。
  
  “如果你愛我,就把我娶回傢”,女孩仍然柔柔地看著男孩柔聲說,柔得甚至比這夜晚的月光還要溫柔,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我……我很想娶你回傢,可是…&hellip,回報社會;可是我……”男孩垂下眼簾,
  
  “可是什麼?”
  
  “可是……我沒錢。
  
  缄默,氣氛變得尷尬起來,
  
  ”女孩想了一會,問:“九塊錢,九塊錢你有沒有?”
  
  男孩低下頭說:“有。”
  
  女孩又問:“領個結婚証要多少錢?”
  
  “九……九塊。
  
  女孩笑了,沒有再說話。
  
  這就是愛,一個女孩無悔的愛,因為他們信任憑借本人的勤奮跟努力,就能夠創造美妙的未來!
  
  可是,面對现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還有多少人能够大聲地說;我願意嫁給你,只有你有九塊錢!
  
  是啊,現實和幻想往往是揹道而馳的,可又有多少相愛的人願意為僅有九塊錢的婚姻去掌舵?
  
  不能否认世上沒有真愛,可是有太多的人在壓力和困難眼前,讓真愛變得低微,微小。
  
  也許有太多的人會說:我是因為責任和現實的無奈而放棄了真愛的,
  
  那麼我請問:在你說放棄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你對你們的感情和你相愛的人,你有責任嗎?難道你對她的責任就是讓她後悔愛上你嗎?
  
  可能我的話有些偏激了,
  
  但我想說的是:假如你還沒有做好充足的准備,最好不要去掽觸愛,這是個很敏感的東西,如果你一旦擁有了,是真愛,就不要輕言放棄,困難總有解決的辦法,壓力總有緩解的時候,鬼洗 超級潮形象,現實也總有改變的途徑,可是真愛呢?一旦失去是不會再从新擁有的,真愛難求啊!
  
  真愛是什麼?
  
  擁有一顆懂得,容纳的心,擁有一雙彼此攙扶的手,一段風霜與共的情,一份不離不棄的愛!
  
  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清楚這個理,可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得到呢?
  
  有句老話說得好:“這輩子跟著你,喝口涼水也是甜的,”這種感覺你有過嗎?
  
  我也是女人,懂得女人情感的懦弱,也理解女人會為了愛而付出的尽力,她無怨無悔!
  
  然而現今的社會卻出現了太多的陳世美,可能我的話會引來一陣傌聲,然而我盼望男同跑們不要輕易言愛,不要傷害那些软弱的女人,如果她們給你的是一份真愛,請珍惜,為了這份真愛,為了你的責任,請英勇地擔起你身上的擔子,我會永遠為那些能夠大聲說:“我愛她,我會讓她一輩子倖福”的男人們鼓掌!
  
  愛须要的是執著,
  
  情需要的是堅守,
  
  請珍爱身邊那個可以跟你相濡以沫,相依相伴的人吧,這就是愛!他(她)是你毕生的福氣!

(責任編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