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11:24楓葉鼠

地獄般的考驗

記憶模糊的九月份

那該死的一個動作

導致我一輩子的痛苦

腰椎撕裂般的疼痛

合併下肢不舒服

似乎螞蟻螫咬的麻木

猶如打火機正往你的腿燒的灼熱

以及下肢的沉重感

下樓梯隨時會軟腳跌個狗吃屎的FU

穿著束腹帶 下背肌肉痙攣

脫掉束腹帶 腰部沒支撐感

真的很該死

簡直活受罪

每天需要承受這種似地獄般的疼痛

痛到會讓我想要揍人

不識貨的人

被我掃到算你倒楣

醫生開的止痛藥已經無法壓過我的疼痛

也已經懶的吃了

不想一輩子做復健渡日

更不想一刀了事

少奶奶的日子 不太可能

除非我真的有那個命

或許有

但也只是短暫的

 

上一篇:軟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