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2:59:36超可愛早餐弟

另類的自介

每當我回家時
我的身分就會突然會換成早餐店的工讀生
我家是開早餐店,但我不是所謂的小開
因為我媽總是會在早上的六點三十分打電話叫我起床
說聲:「該起來賣早餐囉!」
所以我牽著我的單車揉著想睡覺的眼睛
前往早餐店
不知道怎麼搞的花蓮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好熱,騎著單車真是種煎熬啊
到了早餐店
鄰居看到我總是不忘問一聲:「你放假啊?」
接著就是:「有沒有女朋友啊?」這樣的問題
而我總是以專業的笑容回答
於是開始了我早餐工讀的角色
「早啊!要吃什麼?」伴著笑容
住在附近的客人有我們家以前的鄰居、有爸爸這邊的親戚
看到我總是不忘多問幾句
「男子漢」這是一位鄰居呼喊我的方式,他可能看我以前有…
所以這樣叫我…
其實在早餐店當工讀還滿有趣的
這就是我
我喜歡唱歌,有著一半原住民的血液
我喜歡合唱,參加過好多個合唱團
我喜歡逛街,穿著短褲搭著捷運跑東跑西
我喜歡吃東西,真的很喜歡吃甜食
所以我現在有胖胖身體,圓圓的肚子
我還有好多喜歡的東西,其實我也很愛在路上偷看人
哈…美好的事物不都是吸引人的嗎
以後在路上看到我,發現我一直盯著你時
不要害怕啦
我不會吃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