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6:14:53奔跑賽程~~

推手





感謝主!!!

 

也感謝在XX召會的弟兄姊妹,


沒有他們,沒有今日的我!!!

 

他們是我的推手!


他們是我的磨石!


相處的每個日子,基督是我們的潤滑劑!!!


有了基督,我能在任何景況中,得到加恩,加力!!!

 

 

簡單的人,主正直待他!!!

乖僻的人,主彎曲待他!!!

清心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見神!!!

簡單的人有福了,主耶穌是他們的!!!

阿們!!!

 
大本詩歌382!!!

原是永遠無限的神,


竟作時間有限的人!!!................................

腓立比書二:6~~~


祂本有神的形狀,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緊持不放,


反而倒空.....................降卑.......................順從...............

我樂意作有限的人,


讓主展現祂全能的奧妙!!!


我願意作卑微的人,


讓主在我裡面昇高!!!


我更願意作軟弱的人,


好叫祂的能力護庇我,顯為更為有能,有力!!!


我要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祂顯現的時候,我也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在世界裡人要作老闆!!!


但在召會中我們卻要作奴僕!!!

在召會裡如果想要作老闆,必被打倒!!!

 

(因為誰想為大,就必作多人的奴僕!!!這是主說的~)

因為召會裡,沒有年終奬金,也沒有不休假奬金,更沒有考績奬金,年年也沒有加薪...

反而作奴僕的,


卻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今天我正在享受那在靈裡的喜樂!!!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平安和滿足!!!



寧願不多為你作工,完全使你歡喜!!!


我是渴慕我的內衷,向主能滿愛意!!!

主愛所定我的選擇,不是我的捆繩,


我在暗中受主領帥,已識主的見証,


一生充滿捨己的愛,就是自由一生!!!

 

 

在這平凡無奇的人生裡,


能以短暫脆弱的生命,


換得永恆深切的至愛,


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