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1:05:07奔跑賽程~~

我信,所以我說話

這大概十五年前事了~~~~~~~~~~~

記得有一次李道君弟兄到台北九會所辦了一次成全訓練.
這個訓練是週六晚上七點半開始,我們是分小組交通,
我所分的小組有我兩個妹妹和其他三.四位姊妹,

這時來了一位見過幾面的小姐,我還記得她叫徐萌!!!

她的頭髮剃得很短,幾乎是小平頭!!!

她來了,其實她並沒有報名這個訓練,但是她來了,而且

還是來到我們這個分組裡!!!

那天,我們這個小組分到一段信息,之前,需要禱讀一段聖經,就是哥林多後四章十至十二節!!!

4:10 身體上常帶著耶穌的1治死,2使耶穌的3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
4: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使1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2肉身上顯明出來。
4:12 這樣,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1生命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我因為得救年歲比在座的姊妹們久一點,所以我就說,我們先禱讀這一段聖經,等一下我們再讀信息部分,

她說話了~~~~~~~~我們不要讀人的話,只要讀神的話,

然後用命令的口氣說,禱讀神的話,

我和姊妹們也非常順服地,就開始禱讀這一段聖經!!!

但她卻一句也沒開口!!!

像個監察官一樣地,在監視著我們禱讀!!!

終於我們禱讀完了,我接著說,我們還是把信息讀完吧,

待會兒我們要集中時,才能交通這些信息呀!!!

她又開口對著我,.用高分貝的聲音,說:

你最愛說話,不讓你說話,你還說話,你的話最多,....................................

然後再用嚴厲的聲音向著我們眾人,說:

繼續禱讀下去!!!

然後我們就繼續禱讀哥林多後書四章十三節~~~~~~~~~~


並且照經上所記:“我信,所以我說話;”我們既有這1同樣2信心的靈,也就信,所以也就說話,

感謝主,我說話,乃是因為我信,我之所以信,乃是因為我有信心的靈,讚美主,我們都能說話,因為

我們都信,我們也都有信心的靈,所以,不是我一人說,乃是我們眾人都說,我們都說神的

話,.............

就這樣,那晚的聚會,耶穌的死在我身上發動,但耶穌的生,卻在眾姊妹身上活!!!

阿們,榮耀歸給神,基督得勝!!!

那位小姐,就在我們集中時,我看到她暗暗然地離開了,我們的聚會會場!!!

而我們這個小組的所有姊妹們,全部都剛強有力地將我們方才禱讀的經節,個個都在信心的靈

裡,一一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