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17:45奔跑賽程~~

路加福音中論到國度

國度是基督掌權的範圍!!!

一個人得著救恩,基督就進到人的靈裡,
在基督裡,我們就
在生命上與祂聯結!!!
也在性情上與祂調和!!!
更在人位上與祂合併!!!

當主在我們全人裡有了如此生機的過程,
我們就在生命中長大,長進,成熟!!!

末了,基督佔有我們全人,我們全人都成為基督掌權的範圍!!!
在一個人未嘗死味前,神的國就在這人身上,得著了掌權的實際!!!

從路加福音結晶讀經中看到,
基督是宇宙中唯一一個神人的原型!!
這也就是說,基督就是神國的原型!!!
保羅是神人的複製,
因為保羅說,他現在活在不在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他與基督同一生命,同一性情,同一行動,所以他能說,他活著就是基督!!!
而我們就是基督的大量複製!!!
召會是基督的純產物!!!
召會是基督的身體,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
召會就是神的國的彰顯!!!
召會也是神的國的實際!!!
今天,我們在基督裡信入基督的聖徒,進入召會中.
成為基督身體的肢體!!!
接 受基督這元首,頭的支配!!
也在基督身體這獨一的血液循環裡,
從頭領受一切的運行,
身體上每個肢都是執行頭的指令!!!
並且生機的活動著,從我們這人的身體看見這個實際!!!
因為我這人就是我掌權的範圍!!!
我的頭說去拿東西,我的手就去執行頭的指令,去拿某一東西!!!
我的頭說去做某事,我的全身就執行頭的指令,去做某一件事!!!
人的身體就說明這事!!!


一個國家也是如此!!!
這一個國家就是這一位元首掌權的範圍!!!
同樣的,召會的元首是基督!!!
基督就是召會的掌權者!!!
有掌權就有國度!!!
基督掌權,就是基督的國度!!!
活著的人都在召會中過召會生活,讓基督掌權!!!
因為基督是活人的神,不是死人的神!!!
人死了,就不能過召會生活了!!!
人死了,就只有去得著那安息了!!!

所以我們都趁著還有今日,還有氣息,
就藉著信,藉著恩,信入主耶穌!!!
進入召會中,享受從神來那豐盈滿溢的豐富!!!

因為主說,
祂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主也說,
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願主祝福您!!!

上一篇:在路加福音裡論到神的國

下一篇: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