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46:01奔跑賽程~~

阿爸父神

有姊妹要我給這首詩歌翻成中文,我接受了這個任務後,
就到主面前去禱告,這是我第一次翻譯,看似困難,
但想到我主,祂說,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於是就靠著主的靈,再加上自己對英文有一點點的知道而已!!!
就開始試著翻翻看吧!!!
每翻一句,就問主,怎樣???
一直到全部翻完之後,我再請一位很會英文的姊妹,全部過目一下,
她說有一個字要改,我改完之後,覺得很通順,就把它寫在這裡!!!
因為要打英文很困難,所以只有中文翻譯,
如果有任何弟兄姊妹,願意把英文寫上來,
我敬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阿爸父神

1
阿爸父聽我呼聲
調和之靈蘊何深
阿爸父神,阿爸父神.
2
感謝父差祂來臨
喊自祢兒子的靈
阿爸父神,阿爸父神.

3
哦父的名何甘甜
從我靈經我心田
阿爸父神,阿爸父神.

4
調和呼聲每時刻
於蒙愛者我聯合
阿爸父神,阿爸父神.

5
日日呼聲何等新
在子裡我歸向祢
阿爸父神,阿爸父神.

6
在祢胸懷我安歇
在祢子裡不失跌
阿爸父神,阿爸父神.

(原文是Howard Higash作)

下一篇:主恢復的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