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8:22:08奔跑賽程~~

老鼠會

我接到這位弟兄的電話有三次了,他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我!!!
倒是他的姊妹常和我有交通!!!

頭一次打來就說,有一種產品,是非常環保的,.............................

我聽著!!!

第二次又打來,要我去看看,我說,我沒空,因為我的聚會不少,要看望,要餵養,怕拿不出時間去看那個環保產品耶!!!

他還是鍥而不捨!!!

第三次,他變聰明了,因為我的女兒要找英文補習老師,他說他姊妹有幫我找,要我去找他姊妹,我就信以為真,去到他姊妹的麵攤上找她,她也的確告訴我一家補習中心,然後在我們說話當兒,他出現了,帶著他的朋友,正好在我身後說,我帶朋友來吃麵,我苦笑了一下,知道,待會兒不知會怎樣了!!!

之前,我為這事,一直在主面前跟主說,求主叫他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如今是巧遇嗎???

我不知道!!!

他們吃完了,他姊妹就一直和我談補習的事,他走到我面前說,
X姊妹,你今天正好來了嘛,我朋友有開車,他帶你去看看好嗎???

你說,我能拒絕嗎???

我說,我女兒待會會回家了,我要回去給她煮飯吃,不能待太久哦!!!

才怪!!! 我回到家,女兒已經回來了!!!

去到那個大樓,上了十五樓,說這是邵氏大樓,裡面的確放了很多產品,也有人在那裡選購,但條件是要先入會員,新幣是二十九元,平常是五十元,因為國慶日的緣故,這個月,有特價!!!
他又說,等到下個月,如果我要招慕會員的話,凡是加入的會員都是免入會費的.

我心想,那麼下個月我再加入不就得了嗎???

他說,他想幫我從事這種行業,有穩定的收入!!!
可是,我不會做生意,因為我從來也沒做過這種生意,叫我傳福音,我會,叫我聚會,申言,禱告,.....我都會,但是做生意,我真的不會!!!

後來,我免為其難的就交了錢,但還有一個要求,就是要買一百元的產品!!!
哇,我天哪!!!
我主哇!!!
我苦呀!!!
這個月,我女兒又要補習,生活費,等等,主呀,我需要主!!!
而他,就在和他身旁的朋友說,
現在有X姊妹一個了,再找一個,就夠了!!
我的心涼了一大截!!!

這.... 這.....是什麼呀???

我這時,已累得直打哈欠!!!
他還說,你真的這麼累嗎???
因為他正精神振奮地在為我填表格!!!
而我,一臉的木然!!!
主呀!!!
這時我最需要你啦!!!
我想抓住你的手,免得我快受不了了!!!
主呀,我現在好孤單哦,我想要你快在我面前,讓我躲一下好不好???

我的心,一直在喊主,一直在喊主!!!
離開時,我提了一小包的產品,哇,這樣就要五十七元哦!!!
他在送我出來外面時,還補了一句,你要在三十一日以前,再把沒有買完的點數要買完它哦!!!

哦,主呀,哦天哪!!!

是,是,是,我虛應著他!!!

這是什麼什麼呀???
我招誰惹誰了呀???

他接著說,你去打電話給姊妹們,跟她們說說,這種環保產品的好用之處,然後把她們約出來,喝個咖啡,帶她們來這裡看看,以後,你要買東西,都可以說是免費的!!!
我還是虛應著說,我知道了!!!

我真想快快地離開這裡吧!!!
我真的快無法忍受了!!!
我真的在這個時候,最最最需要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