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1:55:39奔跑賽程~~

嫁對,嫁錯

我的一位親人,她在年輕時,因為長的漂亮,又開著一輛紅色小車,穿著,打扮時髦又摩登,結果,經由朋友介紹一個男人,就上了賊船,從此,人生只剩黑白,沒有彩色了!!!

而我呢,我不敢自誇,但是我的婚姻,是主給我配的.剛認識我先生時,並不是很喜歡他,而且,他那時還只是一個臨時人員,看起來,不起眼,又沒有佳形美容,說起話來,還會結巴!!!
我是正式公務員,學歷也比他高些,可是這些外表的東西,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人品最重要!!

因為我先生是基督徒,且是一位愛主的基督徒,這點最重要!!!
我那位親人,嫁的卻是不信主的人,至今都還不信!!!

他不顧家人的生活,全由我的親人自己辛苦上班掙錢來養家!!!
去銀行借七年的貸款,半年全付在房租上,到今天還在付銀行貸款!!!
他不去工作,因為之前他心肌梗塞,從死裡救回來,他就說,夏天天氣太熱,他受不了熱,不能工作!!!
冬天,他說天太冷,心臟會受不了冷,也不出去工作!!!
沒錢,要她去借,全部的親人都借完了,沒人肯借他!!!

當我遇到他,問他,
你什麼時候可以給你兒女有一個安身立命,遮風避雨的家,
他都回答,三年!!!
他的大兒子,現在已經十六歲了!!!

然後,我的親人主日要帶孩子去會所主日聚會,他就發瘋,拿菜刀,威脅他們不能去,說,
要殺了她!!!
就這樣拿了兩張家暴令,因為她女兒已經嚇到不行,而去報警,然後就他就上了法庭,.....

至今,
這事還沒完沒了!!!
我寫到這裡,心在痛,淚已流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