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8:07:03奔跑賽程~~

有一天,在和別人談起我受浸的事!!!
那可是一個遙遠的記憶了,但是有一件事,
卻在我腦海中,永遠不能忘記~~~~~~~~~~~~

我受浸是因身體不好,由鄰居的媽媽向我傳福音,
那晚我去找她,她為我禱告,

我第二天覺得我遇見了主,覺得主耶穌真好,
我就再去找她,她又把我帶到另一位媽媽家
她們正好有聚會,就帶我唱詩歌~~~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又教我背一句聖經上的話~~~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一個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看哪,全變成新的了!!!

我就是因為這些經歷和主的話,我信了,也受浸了!!!

受浸那天是主日,晚上我睡著了,
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從地裡爬出來,
全身都是污泥,很髒,這時
回頭,一見~~~
一個棺材!!!
我嚇得不得了!!!

而今,想起來,那個夢!!!

知道,
我是一個已死的人,是在基督的死裡,與祂聯合生長!!!
更知道,我是一個在復活裡的人,
因為
我是在基督的復活,與祂聯合生長!!!

讚美主!!!

我們都是罪人蒙主恩!!!
基督是那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照在我們這坐在死蔭之地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