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7:06:56奔跑賽程~~

佔便宜??????

人都有一種佔便宜的心態!!!

然而聖經說,多收的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

當你感覺你要佔別人的便宜時,主在其中也在做平衡的工作!!!

而這個平衡就讓佔便宜的,也其實佔不了多少的便宜,因為全被主平衡了!!!

有一位弟兄,他很忠心,也很愛聖徒,更體貼聖徒!!!

我初到這個區裡,看到他是如此忠心的對待弟兄姊妹,覺得他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弟兄,殷勤又勞苦,任勞又任怨,在他的服事裡,沒有聽見他一句抱怨的話,他總是笑嘻嘻地!!!

每次聚會,都會開車接送年長的姊妹,而且他也很早到會,總是要把聚會的地方,所有事宜全張羅好,讓弟兄姊妹們來到聚會地,沒有一絲覺得不舒適的地方!!

他的太太更是熱心愛主愛弟兄姊妹,她服事起來,當仁不讓!!!

我總聽到她那宏亮又高亢的聲音和笑聲,她也是一位一直給,給,給的姊妹!
像她先生一樣!!!

我很敬重他們,每當看到他們,心中就升起一種感謝主的心情!!!

在九二一大地震之前,這位弟兄有一晚,他太太要他拿一些食物送到我家,我家住在九樓,他送來後就立刻搭電梯回去,誰知,這時電梯居然停在六樓,不動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這事,還好他有手機,打回家去給他太太,我接到他太太的電話後,立即請管理員處理,這一次的驚魂記,我知道,讓這位弟兄受驚了,可是在我心深處,卻對這位弟兄的敬愛與敬重,又再加倍了,我也為他禱告,感謝主!!!

2006年,召會因人數增多,服事的負責弟兄長老人數有限,在交通後,我才知,這位弟兄被立為長老,我好高興,感謝主,也求主祝福他和他全家!!!

他~~~~~是配得的!!!
Loan Jing 2007-04-24 07:31:05

其實被佔便宜的,得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