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41:35奔跑賽程~~

要怪誰???

今天聽到一位弟兄的交通~~~說
前些日子,他約了一位久不聚會的弟兄吃飯,這位久不聚會的弟兄,見到他,一開口就是劈瀝趴拉地把他罵了一頓!!!
說,他沒錢去聚會,也沒有人接濟,他生病.也沒有人理睬,他............,也沒有人............怎樣怎樣........
這位弟兄,覺得對那位弟兄很過意不去!!!

^^^^^^^^^^^^^^^^^^^^^^^^^^^^^^^^^^^^^^^^^^^^^^^^^^^^^^^^^^^^^^^^^^^^^^
我想到我前天,也發生了一件事~~~

半夜三點我起來上廁所,打開燈一看,
哇!!!廚房裡全是積水!!!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於是為了找漏水之處,我把整個廚房全檢查一下,就是不知道那裡漏水了!!!
這下可好了,我一個人帶著小女兒在這裡,家裡又沒個男人,要去求誰呀???

只好,喊~~~~主呀,主耶穌呀,你看該怎麼辦???

我要找誰幫我忙呢???

到底那裡漏水呢???

這時,主給我感覺,去關上總開關!!!
再用拖把將地清乾淨,再看看是不是水管漏水了!!!

好了,我照著裡面的感覺去處理,真的,不再漏水了!!!

我再對主說,主呀,能不能求你差一位弟兄來幫我忙呢!!!

到了早晨,一位姊妹找我去吃早飯,回來後,在上電梯時,住在七樓的一位公會弟兄,
也正巧要一同搭電梯,我就把我的事告訴了他!!!

他來幫我忙了,最後才發掘是原初幫我做工程的工人,把水管的一個接口,沒有鎖緊,所以久而久之,接口鬆了,就開始漏水了,只要鎖緊它,就沒事了!!!

感謝主!!!

我和那位弟兄都是基督徒,一位是不懂得去取用主的恩典,而我是懂得去支取主的恩典,所以,我的問題解決了!!!

而那位弟兄,只有埋怨,還是埋怨!!!

可憐的是那位站在他旁邊的弟兄!!!

一臉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