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04:57奔跑賽程~~

主畫的一幅畫!!!

在我剛得救沒多久,世界的影子還是很多的時候,我很喜歡畫畫!!!

有一天,同事邀我去看趙無極的畫,我們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去看了畫展,他是抽象派的畫家,我很喜歡他的畫,幾乎每一幅畫,都花了好長的時間去品味,細賞一番!!!

回來後,更覺得印象難以抺滅,回味無窮!!!

然後,台北的天空,不知怎麼的,一連下了一個月的雨!!!

我每天都在濕濘濘的日子裡,上班,下班!!!

這還不打緊,我辦公的地方,是一棟比較老的建築物,怎堪下一個月的雨來折騰!!!

這時,在我左手邊的一面牆,開始長了黴,而且,這個黴長的超奇怪的!!!

每天就看它在不斷地變化,居然還有彩色的黴,綻放在那面牆上!!!

不消一個禮拜,一幅趙無極的畫,就全然顯現在我每天上班的地方,它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我天天就看見它在變化!!!

有藍,有綠,有紅,有橘,有黃....等等的顏色,在變幻著!!!

主阿,我知道你在告訴我什麼故事了!!!

從此,我沒有再去看畫展了,也沒有再去填補自己的愛好!!!

因為,主著實地讓我看了一個月的趙無極的畫,

祂自己親自畫給我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