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3:26:45奔跑賽程~~

主阿,以前....現在......

四年前,我到一位年長姊妹家,當時有十多位從中國來的工人,是別人帶來聽福音的!!!

我站起來,向他們傳福音,我沒說別的,我就只是告訴他們,他們有靈,靈是裝神的容器而已!!!
然後我就帶他們呼喊主名,就降子,他們就跟著我喊~~哦主耶穌!!!
第二週,就受浸了十二位!!!
以後我們就開始餵養的聚會,過了半年之後,在一次小排相調聚會中,有一位弟兄,站起來說:

以前,主耶穌愛我,我不知道!!!

但是我受浸之後,我知道了!!!

現在,我要站起來,對主耶穌說~~~~~我愛祂!!!

(他長的很高,臉黑黑的,可是當他說這話時,臉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