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8:28:34奔跑賽程~~

內室

內室有幾個比喻:
1>指你的房間,或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的地方!
2>指你的心,當你安靜下來,真心誠意地向主說出你心頭想說的話!
3>另外就是聖經,因為聖經是神的話,主耶穌會用神的話來向你說話。
4>凡是以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內容的教會,(不是以人的名,宗派的分野來命名的教會)。
這些一心只尋求主喜悅的人,聚在一處的教會,就是主的內室!
馬太福音~~~
6:5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6:6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內室)、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6:7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6:8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但是,有一位弟兄說,我們的”己”是我們的”暗室”,
我聽了這話之後,
就向主有個禱告說,

”主阿,求你進入我的暗室,用你的大光去照亮我的暗室,
讓我的暗室成為你的內室!!!”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