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7:50:56ξ 翼雨 ﹑町 〃

// ** 家 ? --

多久沒一起吃過飯了 ?
當我放假的時候你們在哪 ?
當有時間的時候卻在忙些什麼 ?


距離上次吃飯是多久的時間了 ?
// 我忘了


上次說好要一起吃飯的
心裡是開心的 ,
但事實結果卻是相反的 ?
說好的吃飯 ? 吃到哪去 @@?
有點可笑的說 !! 呵



別人可以不用多久就可以吃一次飯
或者是天天在一起吃飯
那我呢 ? 我在外地工作
回家之後 我回到的家 是家嗎 ?
那空蕩的地方 就只有我一人吃著飯


多久沒吃過母親做的菜了 ?
我都忘記那味道了 ... 呵
好希望回到從前 能夠一起吃飯的時光 ..











[[ 突然的懷念 ﹎
    讓我發現 原來我離開家有一段時間了 ‥ ]]

上一篇:// ** --淦

下一篇:// blessed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