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5:03:23ξ 翼雨 ﹑町 〃

/ / * * EnDiNg --

也許是我的問題 也許是妳的問題
我們彼此之間所存在的問題有太多
所以才會讓妳選擇這個決定
但我懂 少了那份感覺
就會讓這種感覺 越來越遠
陌生的彼此 讓我感覺這段只是夢
有人叫醒了  就該醒了
夢不會再繼續 也不會再下一次睡的時候延續這段夢 
不真實的夢 持續了三個月又十九天
是我方法  不適合妳  
知道 大多都是我的錯
當妳說的那麼乾脆 那麼輕易的時候
我就懂了 瞬間懂了
我們這段 對妳來說 應該算是解脫了吧 
束縛  會有嗎 ? 我也不知道 
只是  自由  給妳比較多而已
如果這樣子也算是錯 
那我真的   真的不懂的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管太多 嫌 自由太少  妳會不高興 
管太少 嫌 我是不是不愛妳  妳也會不高興

當我努力 很努力的在想要什麼方法才能兩者兼具的時候
妳去選擇離開  離開了我
現在我也不用作的那麼多了   我也好累了
當初就不該認識 必然 就不會有這段



愛妳  我感到開心 感到浪漫 感到心酸
是妳  我發現 傷害很深的感覺又回來了



當妳問我是不是會難過的時候
難過阿 當然難過  
努力求來的卻是這種結果 
是嗄 妳說 朋友回來了 妳就要走了
那我說 如果他們沒有回來  妳是不是就不會走了 ?

這是個傻問題 明知以不會再繼續
卻想試圖在妳身上印證這個殘酷的事實
徹底的傷 我相信妳懂 我相信妳感覺過
但 這些傷又算的了什麼 ?
妳離開就是離開了 不會回來 
這些傷 只是白傷的吧 !


過去的甜蜜像種夢幻
現在的事實是種傷害
當我準備改變的時候
我卻換到離開的答案

夢再多 也有該醒的時候
妳說過 這不是夢 是真實
但我卻覺得  這是夢 不是真實 
只是這場夢 做了三個月又十九天之久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

康康的這段歌詞  真是把我描繪的真真實實

離開了  也該醒了 ‥










[[ 這也只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ω
   亦是我們之間的EnDinG ‥ ]]

上一篇://** 無標題 !!

下一篇:// ** 生日 ---- ?!

A - Ki 2008-04-17 15:23:24

開心點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