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03:11ξ 翼雨 ﹑町 〃

// Happy ﹎ Day ≠

聽說去了夜市 ≠
好久沒出去啦 ≠
很開心的呢  ≠

剛開始只有三人 ≠
檸檬、我、熊熊 ≠
之後遇到那群人 ≠
男、喬、樂、鋒 ≠
文、還有其他的 ≠

然後大家一起去了夜市 ≠
很開心的吃了些東西  ≠
吃的途中呢 ! ﹎
我跟男先跑去夾娃娃 ≠
男花了三十夾到一個猴領帶xD ﹎
我卻花了一百二還沒有一隻米奇老鼠 ≠  (( 翻桌 !!
之後吃完了 ≠ 一群人跑去夾娃娃 !
男又花了二十夾到兩個布偶 ( 剪刀 + 石頭 )
超賽的!!
然後他們就說 夾布夾布 !!
結果阿男花了一百還沒夾道=..=+ (( 運氣用光了!!
阿男的手機電池就被我沒收一天啦xD!!
然後熊熊跟喬去玩了碰碰車 ≠
超爆笑的xD 真的有夠天兵啦 ≠ (( 笑翻
之後到了彈珠台那 ﹎ 換我跟男Pk啦ˋ口ˊ!!
我贏了噎>"<!!
很久沒打的我贏了= ˇ = !!
據說男是南投神手噢xD!!
超開心的 ≠
回來的陸上 ≠ 跟檸檬說了些話 ﹎
摁 ﹎ 很難得 ˇ 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吧 !?
回家的路上只剩 ≠ 熊、檸檬、我 ((孤單呀~~
我就在想還有機會嘛!?沒了吧@@"!!
回到家 ˇ 整理完 ˇ 就打了這篇無言的了= ˇ =








































[[ 期待有一天 ** 妳會看見我 ** 正在為妳守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