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47:41ξ 翼雨 ﹑町 〃

 哭 泣 ‥

5月10日 ‥

看著以前的訊息 ‥

讓我不禁的哭泣 ‥

5月11日 ‥

看著小說 ‥ 讓我想到妳 ‥

在眾人面前 ‥ 差點落淚 ‥

大家在休息時 ‥ 我看著小說 ‥

我落淚了 ‥ 趁著大家休息的時候 ‥

還好沒人看到呢 ‥ ! 看到就糗囉 ‥

===============================================

最近我好想妳 ‥

每次都不自覺的想到妳 ‥

總是在不知不覺之間 ‥

===============================================

妳 ‥ 該去找新的戀人了 ‥

不能因為他的挫折 ‥ 所以從此不找 ‥

我說過 ‥ : 『 妳幸福 ‥ 我就很快樂 』

妳在不找 ‥ 我會一直不快樂的 ‥

去吧 ‥ 去尋找新的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