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47:41ξ 翼雨 ﹑町 〃

 你 那 麼 愛 她 ‥

今天對了我的麻吉說 : 『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

這句話的涵義真重 ﹏ 好似在對自己說呢 ‥ !

今天一直想著這句話 ﹏ 讓我陷入迷思之中 ﹏

    『你那麼愛她 ﹏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
我就想到
    『我雖然愛她 ﹏ 不過還是要我放下 』

因為呢 ﹏ 妳早已不是我的 ‥

So ﹏ 還是要放下 ﹏





































































好想妳  ﹏

妳呢   ﹏

想著他吧 ﹏



































































































妳那麼愛他 ﹏ 不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