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47:39ξ 翼雨 ﹑町 〃

 時 間 ‥

時間真快 ‥

不知不覺 ‥

已經過了三個月 ‥

我知道遠不及妳跟他 ‥

但是我有多傷痛 ‥‥

妳看的出來嗎 ‥‥ ?

原本以為放的了手的我 ‥

雖說放手了 ‥ 但還是很想妳 ‥

妳早已走了 ‥ 早已離開了 ‥

那我還在奢求什麼 ‥ 等待什麼呢 ‥ ?

或許還是等待妳回來的那天吧 ‥‥

也許我真的很傻 ‥‥ 明知道妳不會回來 ‥

不過這段等待的日子 ‥ 真的很不錯 ‥

因為可以回想著妳我的回憶 ‥‥

只不過 ‥‥ 妳不會再回來了 ‥‥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離開 ‥‥

這種傷痛 ‥ 有多痛呢 ‥‥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那種痛 ‥‥

痛的連在手上狂劃刀疤 ‥‥ 都沒有感覺 ‥‥

朋友們都說我變了 ‥ 變的像 「行屍走肉」 ‥

變的冷血 ‥ 變的無情了 ‥‥

或許 ‥ 只有對妳 ‥ 是熱情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