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8:47:37ξ 翼雨 ﹑町 〃

 天 荒 地 老 ‥

讓 我 輕 輕 的 對 著 妳 歌 唱 像 是 吹 在 草 原 上 的 風

只 想 靜 靜 的 聽 妳 呼 吸 緊 緊 擁 抱 妳 到 天 明

路 遙 遠 我 們 一 起 走

我 要 飛 翔 在 妳 每 個 彩 色 的 夢 中 陪 著 妳

我 從 遙 遠 的 地 方 來 看 妳 要 說 許 多 的 故 事 給 妳 聽

我 最 喜 歡 看 妳 胡 亂 說 話 的 模 樣 逗 我 笑

儘 管 有 天 我 們 會 變 老 老 的 可 能 都 模 糊 了 眼 睛

但 是 我 要 寫 出 人 間 最 美 麗 的 歌 送 給 妳

路 遙 遠 我 們 一 起 走

我 要 飛 翔 在 妳 每 個 彩 色 的 夢 中

對 妳 說 我 愛 妳

 李翊君 ‥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