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5:18 °☺ 不點 : ]

不相信♡









         說謊說的太過分
         還會有人在相信嗎?
         呵呵






         每個禮拜四
         總是知道一定又要再外面冷半個小時
         唉
         你來了,
         壹聲抱歉也沒有(都不會不好意思)
         反而還哼著歌?
         想想也對
         每個禮拜四你都會遲到
         也許你認為 理所當然
         






         2/26 這天我等了一個小時
         感冒更嚴重了
         阿蘭來了 看到我就說
         她還沒來喔?
         我沒說話
         阿深來了只說 嵐棻睡過頭了
         嵐棻來了
         不好意思 我鬧鐘慢了好幾分鐘
         看了 聽了 (不相信)







         今天
         我和小梅又在外面等
         等到客人都來了
         等到阿深來開門說
         不好意思 我時間慢了好幾分鐘
         (= =)






         一個人習慣說謊
         一個人沒時間觀念
         這個人還值得讓人家去信任嗎?







         開會說了無數變
         沒用





         唉
         這幾天越來越煩
         = =...










上一篇:飯粒♡

下一篇:屏-點♡

口牙口咪 : ) 2008-03-03 18:38:29

    藉口藉口啦!
    姊姊乖 :)

口牙口咪 : ) 2008-03-03 18:37: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