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03:51瀨 爺

我....?! 到底再幹麻....

     熟悉的聲音....




             



                    一回去....又被唸



     
        






          一樣的話語....一再重複












        有著不同的感覺.....我想?!










              活在當下..夢想未來吧!!










           奇怪的固定模式....我快瘋!!




             

      我扔的小雞蛋....一定要被大石頭砸碎??





        有一天...聽到『回 饋』...



     我的付出不偉大...渴望的回饋 偉大不減



        百分百的付出...百分之一的回饋..




       一絲絲的開心..一點點的安慰....




   卻被下一秒的事,打退.....自己安慰自己..總有點..




      不知為何....我想抱更緊..抓更牢...付出更多





  這樣的我


                     






                   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