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23:00:00拾筆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地震過後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是在43地震過後的一次餘震,
那一震是真的睡不著了,
而且還很清醒的到了天亮,
那一次餘震,說真的一開始聽到很大聲響,
之後地震就來了,開始聽到尖叫聲,
這事情我覺得可能把當時住在我老家隔壁有一戶的女主人嚇壞了,
每到半夜,她都會突然大喊地震了,但是只是雨下大了而已,
那一次失眠,其實也是因為她,因為她幾乎每一小時就大叫,
然後一直說地震了,其實想想也是可憐,我家人說她應該是被嚇到了,
心裡跟身裡都受了影響,所以我們也沒有太苛刻,所以我們家每次聽到她又在大吼大叫,
我家人都會跑出去安撫她,她爸爸也年紀很大,也沒辦法管她,後來里長有找醫生來,
之後有一段時間還好,只是行為很奇怪,因為她把床搬到家門口睡,
她說這樣她可以逃,但是她這樣更加危險,當時還好多 人想幫助她,但是她都拒絕,
所以那個失眠的夜晚是一次的地震過後,直到現在雖然其實都已經比較好入睡了,
但是只要遇到下大雨,那雨打的聲響,依然有著不安,感謝SEED台長,約會順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