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00:00:00拾筆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12月31日2023年


我這一年來過的生活,其實真的很簡單,
上班下班,說忙也不太忙,就是很正常的生活,
然後有時候早睡有時候晚睡,其實覺得這一年好像,
也沒過的不好,也沒說到很好,是不是也是一種剛剛好,
2023年今年這在平台,參加了一些文字趴,
我其實很開心,真的都謝謝每一個主辦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這裡像是第二個家。

今年我想感謝的人,不是自己,不是朋友,
不是任何生活的事情,
其實我想感謝我現實生活上不認識的人,
其中一個就是三樓台長,
那次她主辦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我在文字威力彩中了主題,
但是我後來逃避,沒有寫出來,
那次,我其實心裡面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沒想到我就這樣中了獎,當時看到自己中獎,
真的很開心,結果到要寫中獎主題時候,
自己卻什麼都寫不出來,雖然三樓說沒關係,
讓我不需要有壓力,但是其實我自己本身,
也是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因為突然覺得我好像沒有尊重主辦,
知道每一次主辦文字趴的人,一定都是很用心且會很忙碌,
但是我卻好像突然就落漆。

後來那個文字趴結束後,
在三樓留言板又跟她道歉,
她還是要我別在意,她告訴我"別因寫而寫"
她說寫心裡面的東西,是需要沉澱,
如果因寫而寫就只是真的只是交差,這樣反而沒有意義存在,
她讓我一定要快點忘掉這事情,還告訴我,
有其他台長有主辦文字趴的話,不要擔心更別害怕,想參加就參加,
因為我告訴她,我突然害怕參加,
她說傻瓜,文字趴是最自由自在的,不是交報告。

她說沒人會因為我沒寫出來,就對我有意見,
讓我真的不要害怕,其實三樓也沒說錯,
因為那篇後來底下除了三樓台長之外
還有其他台長給了我鼓勵的回應,
像是孤台長 / 浪崽台長 / 9台長 /摩斯台長 /閆兒台長 /柳橘台長 / 晴妃得苡台長 /
他們都回應著告訴我,沒有關係,我覺得很溫暖,
還有那篇給我推薦的台長,我都當作是給我的鼓勵,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想太多,但是對一個很容易沒自信的人,
其實很容易就會想的特別多。

所以正確來講,我應該感謝這裡每個人,
因為在這個地方,有個能說話的地方,
有人看有人願意去感受,其實真的很感謝。

最後也要謝謝浪崽,有時候妳也會回應我的文,
就算一點小事,妳也會回覆著我,所以真的也是感謝,
人人都說妳很搗蛋,有時候說話很衝,有時候很火爆,
有時候會有髒話,有時候說話很懟,但是其實我知道,
妳很善良,有時候可能每個人生活不同,面對的事情也不同,
所以有時候會造就我們那面該有的樣子必須表現出來,
其實妳內心很柔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但是這是我感受的妳。

所以謝謝主辦年末趴的浪跡者台長
以及總是傾聽的三樓台長,

還有給我推薦鼓勵與回應的台長們,
我謝謝你們,祝福我們在2024都能健康快樂,
能繼續歡笑,謝謝有你們。


#三樓,那荒廢的名字,我有天一定勇敢,不再逃避,
因為妳雖然每次回覆都會先帶著幽默的正經胡說八道在前,
但是妳每次回覆的越往後的話,都是很溫暖且建議的方式,
都讓我覺得我能更好

我不認識妳,但是我真的很謝謝妳,

在這文字世界,有個溫暖有趣的好鄰居,知道今年妳的母親離開了
也許妳的難過總是收起,總是把微笑給人
其實三樓雖然我們生活上沒有交集
,但是希望我也能當妳的傾聽者
只要妳願意,我非常樂意,祝福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1-03 00:05:43
(悄悄話) 2023-12-31 10:33:47
(悄悄話) 2023-12-31 01: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