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2 17:06:40拾筆

5月2日2023年


現實上我不認識妳,
但在這平台,以文會友認識妳,
雖然,和妳的互動不多也不少,但是,
覺得妳是個有趣且開朗的人,
雖然有時候從文中,能感受妳的喜怒哀樂,
也知道妳是個溫暖的人,是個能夠傾聽的人,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妳的三零九,
每段話看起來都很平靜,可卻有一種酸的感覺,
在我的心裡面一直冒出,這樣的事情,
我無法去說感同身受,但是在心裡面,
一直也有,想幫妳分擔的心情,
生命中,來去的人,其實很多,有時候會有些不捨,
但是這就是生命,我相信會順利,會說說話,
會道別,我的祝福可能有些渺小,但是還是想,
灌注在妳的心裡面,妳曾經給出去的溫暖。
這次換我也給妳溫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