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9:27:08該該 : ]

台北

昨天小情阿姨, 葉仁欽叔叔, 金娥阿姨帶我跟弟弟去台北玩

我們先去了誠品

在地下2樓吃完午餐後就直接到上面去看書

我買了4本原文書

羅傑買了那個什麼神奇寶貝圖鑑

....

我本來不想買給他的=口=

不過...既然出來玩 就讓他開心一下吧

我們還買了超大的口香糖

跟乒乓球一樣大...

還有哈利波特裡面那個很多怪口味的糖果

一小盒就要120真的不便宜-.-

 

 

 

下午~小情阿姨跟葉仁欽叔叔

請我們到haagen-dazs天母的旗艦店吃冰淇淋喝下午茶><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阿~~~

氣氛也超好的~整個就感覺很高級

 

然後小情阿姨還去買了香雞排

因為吃太多甜的所以我們想吃一點鹹的

 

最後的目的地是五分埔

我買了7件衣服~~>ˇ<

在那邊逛了好久~走到腳好痠

不過很開心~~

 

後來我們就回中壢

跟媽咪還有淑媛阿姨約在摩斯漢堡碰面

因為早上吃太多東西了

所以我跟弟弟只有喝一杯飲料

回到家因該已經九點多了吧

洗完澡東西整理一下就十一點了

我跟媽咪就趕快跑去睡覺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去台北

 

對...我今天又去了台北

不過今天是去辦美簽

面試的時候那個小姐好像很不爽

因為前面幾個都沒過

而且有一個在面試的時候還很白癡的說他去美國是去混吃等死

想也知道不會過-.-

好險我最後還是通過了

 

然後我們又到代辦公司推薦的那家診所去

請那個醫生幫我寫那個健康檢查的表格

還補打了MMR

 

下午去銀行辦了信用卡

然後就回家拉~~~~

恩....就這樣

抱歉像流水帳= =

還有沒照片...因為沒帶相機回來=口=

上一篇:托福考

下一篇:身體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