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26:36小莊

自己在想什麽






晚上不知怎麽的
一直生自己悶氣..

誰也不想理..
聯你也是一樣不理..



晚上你又出去了..
但是很早回家..
你又和大聲的對我說話了
我都不知道我怎麽了
這讓我很悶..
你和我聊天 不大想理你
哦哦嗯嗯的就那几句
你似乎看出了我的异常
你問我怎麽了
是不是晚上又對我大聲了
原來你也知道你自己大聲了噢
但是嘴硬的我
還是告訴了你 沒有



他和我聊天了
被嚇倒了
好久沒和你聊了.
也N久沒和你說過話了

只從FF那件事後.我在也不敢和你聊天
原以爲你討厭我了..
晚上告訴你了
你卻說是我自己白痴想太多
你怎麽會討厭我..
聽你這樣說似乎有點開心
和你聊了好多好多....


N久的今天又和你像以前一樣了
有說有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