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21:31小莊

瞭解??






原來..
她比我懂事
比我了解你
比我關心你


她知道你不喜歡別人提過去的事
而我卻總是傻傻的和你計較以前的事
她告訴我不要在你面前提起她
可我卻總是為了和你鬥嘴毫無顧忌的提到她
她告訴我即使你腳好了但是還是要注意
她知道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是不會去在意的
所以要我幫你注意
而我卻總不懂得去關心你
她告訴我
你生氣一般都不會表現出來
要我自己注意
而我總是惹的你生氣了
自己卻還不知道



知道了她原來對你還是有不舍..
但她說了即使有不舍那也是過去的了..




一個這麽關心,瞭解你的人
一個只會惹你生氣的我
而你卻選擇了這個只會惹你生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