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0:25:01☆澎澎☆

SJ-M來台多篇新聞(二)

 

SJ-M沒空拍拖,未嘗打啵滋味



SJ-M人氣當紅,成員們笑稱忙到無暇戀愛,



東海更笑稱他還不知道接吻是什麼感覺!



SJ-M此行抵台行程滿檔,談起對台灣的印象,



圭賢表示,張惠妹的聽海是他最早接觸的華語歌曲,



東海則是三句不離林依晨

 

並表示想跟她一起拍攝偶像劇



成員們為了歌唱事業亞洲各地趴趴走,

 

至今仍與戀愛無緣,



始源無奈的說:



「女生都需要有人陪在身邊,



但是我們實在太忙了,她們不一定會願意跟我們交往」



東海甚至笑說: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親親是什麼滋味呢!」



曾與李小璐傳出姐弟戀的韓庚則澄清說:



「我們真的只是好友,要是和朋友見面就會被傳成緋聞,



那我很擔心哪天男性友人跟我出去,我會被說是同性戀,



我希望歌迷能理解,也別用言語攻擊我的朋友」



SJ-M韓庚,否認與李小璐交往



SJ-M隊長韓庚之前被媒體偷拍,



與女星李小璐在北京約會,還同返愛巢,



加上他曾說5年內想結婚

 

因此被揣測戀情正熱



他7日首度回應:



「計畫不一定,可能5年,也可能10年,



朋友一起吃飯很正常,

 

媒體要捕風捉影、斷章取義,我也沒辦法」



韓庚一聽李小璐,微笑說難得有解釋的機會,



反而是始源一旁裝傻:「李小璐是誰?我完全不知道!」



韓庚說,想談戀愛:



「但哪個女孩能接受男友長期不在身邊?



我也想找個踏實的女孩,過簡單的生活」



還說工作滿檔、一起外出又被偷拍,



連男性朋友跟他吃飯還問:「萬一被傳同性戀怎麼辦?」



否認與李小璐交往,但韓庚主動說:



「我很想保護朋友,看到網友說她、罵她,

 

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攻擊她了」



顯示很看重好朋友看到他面色凝重,



東海趕緊搞笑:「別說交女友,我連親親都不會」



SJ-M被台灣粉絲感動,希望明年能再來




SJ-M來說,台灣粉絲真的是熱情到讓他們又驚又感動!



成功結束5、6日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FAN PARTY,



SJ-M七位團員完全沒有任何空閒時間,



更表示希望明年能再來,



而先前傳出緋聞的韓庚也趁媒體聯訪時澄清,



現在這樣讓身邊朋友都不敢跟他出門了!



SJ-M在6日的第二場FAN PARTY玩更大,



甚至送起貼身睡衣和用過的護唇膏,



而最後現場3千粉絲不但大暴走,



圭賢甚至還流下男兒淚嚇到其他團員,



他表示自己是因為被現場熱情氣氛給感動,

 

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過SJ-M也很擔心歌迷受傷,

 

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行來台雖然停留六天五夜,

 

但SJ-M完全沒有時間出門走走,



自認愛血拼紓壓的周覓也全無機會購物,



韓庚覺得

 

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等團員來到台灣後中文反而進步神速,



另外他也趁機澄清自己和李小璐的緋聞,

 

兩次表示真的沒有此事,



苦笑說現在不管男、女性朋友都不太敢跟他出去了,



始源則在旁邊搭腔說:



「因為各位媒體真的有在關心SJ-M,

 

所以才會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啦!」



SJ-M中文好 搶華語唱片大餅



SJ的子團體SJ-M,



是首支由華人和韓國人組合而成的團體,



每個人的中文還相當流利,



目的就是為了搶食華語市場大餅



事實上,他們的歌在台灣發行,

 

立刻就成為七大排行榜的冠軍,



SUPER GIRL歌詞:



「OH!OH!OH!OH!看我看看我,不要總是想著他」



一身筆挺西裝、瘋狂熱舞放電,



SJ-M再度帶著新歌直奔台灣,



聽清楚了嗎?他們唱的是中文歌



SUPER GIRL歌詞:



「有時候想起他送你的花,丟掉快丟掉吧,



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忘掉快忘掉吧」



至少還有你歌詞: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韓國團唱中文,他們不是第一個,



但,成員有一半都是華人,彼此切磋學中文,



組團一年多,學中文,還是有小小困難



SJ-M始源:「很多字很難」



SJ-M東海:「給我你的手機號碼」



SJ-M韓庚:「手機號碼是嗎?」



為了搶攻華語市場,台灣這一站怎麼能放過,



特地組成中文輪轉的子團體,



上週來台,停留6天5夜,跑遍13個通告,

 

還舉辦小型歌友會,



主團SJ和子團分進合擊,共同搶食華語市場大餅,



企圖心相當明顯,也為明年台灣演唱會,

 

做大動作暖身分進合擊

 

UNI 2010-07-16 16:00:13

你好我們是獨一無二製作衣服的廠商
我們現在有很多優惠方案喔~~~
想幫你們最喜愛的明星做專屬商品
歡迎到我們官網參觀一下!!!
有意願製作歡迎來電洽詢唷~~~
好康到相報辣!!! 謝謝拉http://www.152.com.tw/homepage.php

kellykelly 2009-12-29 18:15:57

喜歡圭賢 韓庚 始源 厲旭
各自的唱歌跳舞都很好看
祝福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