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0:18:44瘋狂小香

偏心的扎某人(台) 給某人

缺 那天我問賈皓愉 我只是要跟她說 妳有時後瞞討人驗的(要跟她講一些事)
話還沒開口 她就跟我說 我旁邊有人坐了 誰要坐妳旁邊阿= =?
還有放學前(期5) 我問說妳跨年跟誰過 妳不必要那麼兇吧
我又沒有那麼不要臉要跟妳去 我也早就安排好了 缺缺
還有一次 我走過去 我要放東西 妳以為我想跟妳抬便當回去
妳還回我說 桃桃要陪我去倒便當 我又沒說我要陪妳去 =^=
誰對妳態度不好阿 我才覺的妳對我不好
我以經對妳改好多了耶 我知道我以前對妳不好 妳不用報付我吧
挨 算拉 人緣開使好起來了 所以連一眼都不削看我 馬的屌阿
心聲拉 老是說我愛罵妳肥 妳也不是常常説我很醜 那妳有啥資格說我阿
要罵別人 自己的嘴乾淨一點拉 
妳的寶貝是人 我就不是人喔 需要妳降子的差別代遇喔
自己的寶貝得罪猛道歉 怎樣 我需要妳用這種語氣對代我唷
妳要改的偏心 是改給元看吧 只是剛好我問妳 妳才說妳要對元元跟我都不偏心
跟妳溝通有何屁用喔 妳只會跟 妳認為可愛的溝通 引用妳之前開玩笑講的話 
沒有半句批評妳的意思 我的心聲 就降卑 在妳有那麼小小小小小的認為妳錯了我在把妳收為可以看朋友狀態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