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15:53瘋狂小香

我再講誰ˊˋ

電話是因為我心情很不好 如果真有人陪我 我會很樂意接受他
這次沒標題 真的好不方便講 ˊˋ 正在朋友接段 都被搶走跟那連載一起
噁心我再講 賈皓瑜 別生氣唷 因為我覺得妳常抱人的動作有點噁濫 賣修氣
白目 我再講林天才 因為那天他一職批評我裝利害 我也覺得他數學考那樣還一職批評我 所以一器之下打的
對不起 我在跟桃子同學講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很對不起他 從我跟他吵架的那一天起 IN SORRY
無言透頂 對不起 其實這一篇我不知道 我好像誤會了
妳老是指賈皓跟一位同學 (國小)
機掰女講佳餚同學 因為他那天罵我罵的很難聽 一氣之下打的
有些是在罵我自己 看看就算了 我只希望我信任的人來看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