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58:05Q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摁亨
不愛一個人是事實!
但是沒必要傷害到另一個人
因為他會很痛很痛
如果當初不愛
那我想就沒必要在一起!
免得到最後傷害別人那麼深



愛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怪我們都無知
不懂得好好掌握自己的情感!
也不知道怎麼拒絕
導致受傷的人更加的受傷


我聽到他的心 碎惹!
你呢?
有聽到嗎!?
他為惹你傷透惹心..
那個完整的心 已經傷痕累累
不在是以前的心
如果可以 麻煩你能繼續保護他的心
而不是再讓他傷透心!
如果你沒辦法保護 那只好結束
而受傷的人(心) 你也只能接受
因為這是事實 他並不愛你
希望你有心理準備才好!


曾經我也傷透惹心
現在有他在 他給我依賴
我很保護他 很珍惜他
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很堅定[!]
不要在為惹他而吵架,
寶貝 你要相信我*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05/11/25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