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3:58:04Q

溝通[!]*


寶貝ˇ
我有可能不原諒你嗎[?]
傻傻的耶你[!]
而且我又知道原因惹,
以後能不能在第一時間跟我說[?]
我不要我們還會跟今天一樣[!]
我真的好不想吵架耶..


說好惹;你以後不可以在這樣,
我以後也不會在那樣對你惹[!]


以後如果我做錯什麼讓你不喜歡;你要跟我說[!]
好不好[?]
我也會跟你說[!]
因為我要我們溝通;不要最後一次爆發出來。
我怕我會失去你;失去所有的幸福[!]


你又加"辣"惹[!]
每次說話都騙人吼[!!]








寶貝
我不要傷悲
我要跟你開心!
小北ˇ小鼻*
好愛寶貝 剛剛跟寶貝在比賽!
哈哈 幼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