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3:58:03Q

某某某;你看一下*









你知道嗎..
你變惹[!]
在也不是我之前認識的你惹...
你變的好粗=_______=(別想歪)
我想應該是因為你跟他們熟惹之後才這樣巴[!?]
不過;我只希望你還能保留一點你的風範,,
不是跟他們在一起就把你自己完全改變[!]
你還是原本的你;我想我們會比較習慣巴..
不過如果你堅持要這樣;我們也沒權力說些什麼的。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個性,你的感覺,你的做事態度,,
我們無權一定要你改變成之前那樣[!]
希望在你心裡;我們還是好兄弟[!!]
不要忘記我惹阿[!]某某某*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很開心很瘋巴[?]
那我想你就開心巴[!]好兄弟開心;不是要替他高興嗎[?]
呵呵,,這是我跟你之間的秘密[!]
男人間的秘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