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51:13安安

回憶

每當心煩意亂 總又會浮現曾經快樂的點滴

點入我心頭 滴進我心坎

與你們建立的情感 拉不斷 剪不斷

兒時的童言童語:長大以後 我結婚你要來喔 會發喜帖給你

呵 令人會心一笑的一句話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要擁抱的人太多太多了

那?

追求我的人呢?

呵 出沒在我心底 卻又消逝

現在呀 等待他出現的那一刻

幼稚園的溜滑梯 球池 公園 廖老師 叔叔

可惜我已回不去了 懷念著

安小的操場 游泳池 地下室 動植物園 後面的蔥油餅

只能看著幻想 沉溺著

安中的一草一木 體育館 中庭 最難忘的老師 規定

好似還在昨天 回味著

我的人生沒有起點 更不會有終點

親情 友情 愛情

包圍著我 幫我走入下一個人生高潮

讓我微笑過的人 我愛你們

而我想妳微笑的..那個人

不要輕易敲我的門

讓我流淚過的人 我愛你們

而我不讓你流淚的...那個人

不要闖進我心門

當幸福來敲門 我...會欣喜開門

有你真好 有大家真好



T咻(Tissue) 2008-02-23 22:52:28

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在唱歌)

哈哈
安安的內心不可測

等看似遙不可及的一天
散久了相聚 回味
想必很美好吧

有人等
是比沒人等好(笑)